2013/07/11

[旅] 人妻的獨自東北角旅行 - 民宿 一直是晴天


 話說這是11個月前的事情了,有記得寫都算很了不起吧~
 
 當時我跟主委還在新婚還沒登記,當時被現在工作老闆找去面試完後,我好想出去玩耍,所以跟主委商量如果工作順利錄取,我就要自己一個人出去玩。



 當時想去幾個地方,但因為都覺得人多所以作罷,最後決定的因素是因為民宿。是的,就是這間雜貨風民宿-一直是晴天。我喜歡法式簡約風,所以選定了二館的左岸天氣晴房。

 
 一直是晴天一館外觀,也是咖啡店。



 當天進房前,老闆娘帶我到房間後,介紹了一下房間設施。
 
 房間有提供手沖咖啡濾杯、泡麵、茶包、咖啡粉、礦泉水等等。


  咖啡粉跟果醬



  


  冰箱內有一罐新的鮮乳,還有一包麵包,是提供給房客第二天早餐自助使用。



 大略介紹完環境跟注意事項後,我們開始聊起天,老闆娘知道我剛新婚,卻只有我一個人住房時,感到十分驚嚇驚訝,再深入聊後,她也很佩服我有這樣的勇氣拋下新婚丈夫自己出來旅遊。
  

 來看看房間吧







房間有陽台。



 可以在陽台坐坐









  玄關的鞋櫃,右邊門後是衛浴

 

 洗手台跟備品。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住房,但老闆娘還是都準備了兩人份的物品。









乾濕分離淋浴間


 
  在洗手台左邊是大浴缸,但我沒使用。


 
  這是iPhone拍的



這是iPhone拍的房間內全景圖



  這是iPhone拍的陽台全景圖




 這是我的巴黎公寓門口(誤)



 
 我的公寓玄關



 東西放好,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就到附近走走,等晚餐時間到去附近用餐。




 第二天起床後




  準備泡咖啡


 

 我的巴黎公寓的簡單廚房



  這是我的巴.......(被捂嘴) 





 從陽台向右側看



 左岸天氣晴



 這次住房很愉快,我整個人都沉浸在自己在巴黎有個小公寓的幻想裡XDD
 整理照片時,還可憐兮兮的跟主委說我好想念那個房間喔.......可惜主委沒有上當



 一直是晴天 二館 
  左岸天氣晴房(以下資訊摘自一直是晴天粉絲團專頁)
 簡介:一處離台北最近的民宿咖啡館,提供雜貨風、法式風格民宿,另提供中西式餐點、輕食、咖啡,還有雜貨、多肉植物盆栽販售。
 訂房專線:02-24974115
 地址:新北市建基路二段9號

 

延伸閱讀:[旅] 人妻的獨自東北角旅行 東北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