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好物] 永盛帆布行 醫生包



  會有這個包,真的是意外。

  明明八月才在這篇說我最想要的是隱藏在最內側角落的醫生包,可是訂購到拿到包要等上好久,所以還是放棄跟老闆下定的念頭。

  沒想到九月份突然發現有留言未讀,查看了之後,看到有個網友說她一年前定的醫生包到貨了,但因為某些原因決定脫手,想問我還要不要。


  我掙扎了幾天,跟這位網友來往幾次訊息、Mail確認包況後,還是咬牙請對方割愛了。

  完全意料外。

 

  提把的把手有套塑膠管,我本來覺得礙眼又不方便,拿著剪刀要剪時,主委跟來過周末的喵媽跟喵哥馬上異口同聲勸阻我.......  喵哥說這是要保護提袋的,如果剪掉,長時間使用後,手的汗水會導致提把斷裂(大意是如此)    
  我只好打消剪掉塑膠管的主意



  接下來分解分區介紹一下這包



  包內會有附送肩背帶,但因為本人肩膀很脆弱覺得依照我的習慣,長時間背可能還是會不舒服,所以換上另一個相機包的減壓背帶。





  沒有店標的另一面 正反兩面除了店標外,其他都一樣,連帶內空間也是相同的
  






這樣穿帶的方式雖然麻煩,但對你而言的麻煩,對小偷來說也是。





  掀開後,內裡邊緣的處理很細緻














  內裡空間





  側面外觀
  由於我想要試試有沒有可能裝下單眼相機,所以拿了相機包的內帶來裝,空間還有餘裕。






  裝進去的示意圖。






  中間還有個空間(所以一共是有三個袋子)




  

  基本上,這格只有釦子,不像前後袋那樣有保護,其實比較不適合裝貴重物品。

  
  

最後再來看看外觀



感謝一年前下訂的好心網友割愛,讓我不用等一年就可以拿到這咖包(是這樣說的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