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與 Fion 一期一會 住巴黎



  十二月初,一周一堂的住巴黎水彩課結束了,心裡還真有點失落。
  

  



  
  初階的四堂住巴黎在蘑菇中山店上課,這四堂課都在周四晚上六點半上課,對於六點才下班的我來說,每次上課都要請假兩小時,這樣才能從容的騎車到桃園車站,搭火車上台北,再轉淡水線捷運到中山站,找個地方吃晚餐,再去上課。

  下課後,慢慢地收東西,搭捷運到台鐵台北車站搭21:05自強號回中壢,再由主委來車站接我回家。
  因為機車放在桃園站,所以第二天上班時,就得比平常早起,走路去搭公車、到中壢車站搭火車,再騎機車從桃園車站去上班。如果那周五是辦讀書會的日子,就得再更早起床。

  上完課後的每天晚上,下班後都在家裡練畫畫,有時沮喪有時喜悅,都是美好的記憶。

  同事說我這樣上課也太累,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拚。

  

上課點心,馬芬蛋糕,很喜歡這樣清爽的口感。



   Fion 老師示範中





   老師的畫具,我好喜歡看人家用了很久的調色盤





   第三堂課上課畫的,果醬瓶







  同學的圖,她先前上過老師的課,這期又報到住巴黎跟住森林,真是幸運!
  有底子畫出來的圖果然不一樣啊



第四堂課,老師把第三堂時畫出的圖輸出成這樣,然後要讓我們做成自己專屬的袋子。




蘑菇的鹹派,當我下班晚或突然有事無法從容吃飯時的填肚子食物。





老師畫畫時的隨性與下筆的精準,除了天分外,應該也是來自於多年的經驗累積吧。





   第四堂課的成品,自製專屬袋子、仿舊的玻璃瓶、幾個自製tag。




  我的tag




同學們的成品,每個都超棒的!!

好喜歡這樣上課的日子。




當天就開心且驕傲的拎著這個袋子回家。

真的很開心。




這次上課,真是圓我這幾年來心裡一直隱藏著的夢,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去實現這個願望,並且認真的學習。雖然,我的畫還是不好,但是我真的很樂在其中,並且願意反覆反覆練習同一個圖而不怕煩。


也謝謝主委,支持我去追夢,知道學費不便宜的情況下還鼓勵我去上課,看著我天天沉浸在畫畫中時從未抱怨或覺得我太入迷,在上課的日子裡,他也不辭辛勞的出來接我回家,並且沒有不滿、覺得我煩。

謝謝你支持我。

謝謝Fion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