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愛物] 夏天必備涼爽 Espadrilles 草編鞋





 明明上個月才寫了篇讓我變身蜈蚣人的Bensimon法國國民鞋,結果腦波弱的我看到Patty 分享的草編鞋文章後,又開始無意識的翻找日本樂天的Espadrilles訊息。


 正好噗友- 阿婷看到Patty的文章,也表示了對此款鞋子的興趣,我們兩個就開始偷偷地討論越洋買鞋的事情,我想到日本樂天合作的國際物流-TENSO有集中包裝服務,想說順便找人一起分攤運費,所以就又問了親家跟幾個噗友。
 
 後來很不巧那篇Bensimon鞋寫好後,不小心又燒到人,我就默默地從揪分攤國際運費到變成了外掛Bensimon團主,噗友們還紛紛恭喜我升級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你來我往(?),最後確定下單的四個女人一共買了六雙鞋子、一個尿布墊包中包。

 
 
 這次買的Espadrilles牌子是 Art of SOULE ,草編鞋據說是從法國南部及西班牙的農夫們所穿的鞋子,經過幾個世代的改良後,演變為現在的樣子。

 草編鞋鞋面是十分透氣的帆布或麻質布料,加上以麻揉搓成繩編製的底,在鞋底部份另外加上了略為防滑的橡膠。

 也因為這樣,像我這樣會流腳汗的人,穿著Bensimon都還是會讓我的腳溼氣重(不至於流腳汗,但是脫鞋子踩在磁磚或木頭地板上總會有尷尬的印在),我在周日(7/7)穿著左邊那雙草編鞋參加主委姪女的幼稚園畢典,還跟著家人們一起在高溫的台北街頭走路,當我們到小叔家,脫掉鞋子的剎那,我很驚訝地發現,我竟然沒有流腳汗,也沒有在磁磚上留下腳濕熱的印子。

 當天天氣悶濕,穿著鞋子時,腳趾會有濕氣重的感覺,我也以為脫掉鞋子後,一定會有印子,但是,就是沒有,哈哈哈~~





 我是腳板寬厚的24.5號,Art of SOULEEspadrilles拿38號,左腳腳跟有時會鬆脫,但不影響我行走。由於我Bensimon會把鞋子後跟部分踩著穿,完全取代布鞋、休閒鞋、拖鞋的功能,但是有時腳髒會把後跟部分鞋面弄髒,Espadrilles我應該就不會這樣穿。


  
 看來夏天還是要靠材質天然又透氣的草編鞋(可能下雨的日子再來穿Bensimon)。

 鞋子側緣,可以看到mark跟手縫的縫線。



 網路上搜尋 Espadrilles 圖片,會有很多款式、顏色以及名人穿Espadrilles的照片









 男人穿也好搭好看(尤其腳汗男人一定要試試!)




 大推!!

 我的Bensimon [分享] 讓我變蜈蚣的好穿帆布鞋-Bensimon  阿婷 新鞋報到!法國Bensimon帆布鞋 & Espadrilles草編鞋
  Patty  無論如何夏天都一定要擁有法國草編鞋Espadrilles



 撒密蘇來張剛剛拍鞋子時,黑糖在旁翻滾的照片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