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2013.10京都自助七日行 戰慄品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說養貓人家的戰慄品照片好難拍。
 要拍的安全又和平就一定要把戰慄品貓隔離阿阿阿..........








 沒有計畫中的UNIQLO,其實我們想去的是GU,但是我們最近的分店在整修,所以只好轉去UNIQLO。





  SOU.SOU與UNIQLO合作的 Heattech  還有安德威爾(大羞





  我的長版針織衫。那隻貓我不想解釋了><


 我們的日本土產XD

 因為被黑糖搗亂,所以我拍幾張後就完全放棄拍衣服了



除了衣服外的戰慄品 超級節制而且很主婦化有沒有 





 這次買的而且沒在日本寄出的明信片。
 左下角是一本的明信片,大概有17張左右,價格好像才500円,超級便宜。




  眼鏡們




 文具們

 最滿意這次在上賀茂手作市集 買到給主委的手工短皮夾。
 左邊有兩袋很花的,是零散的和紙,一包100円。




 我跟婆婆一人一個史迪奇XDD





 一些零件





 食品食品!
 右下角是京都星巴巴的店員送我的日本限定口味的濾泡式咖啡,原因應該是因為我買左邊的杯子然後要求要把外帶咖啡用這杯子裝吧。




 



  錦市場買的秋季限定清酒,帶回來的原因純粹是因為瓶子好看。
  右邊的米菓菓也是錦市場買的




  上賀茂神社手作市集買的手工皂,問過攤主同意後,我每顆都聞味道,攤主跟她朋友看我一直聞,笑到不行。



魚書是主委的


 這次逛了上賀茂神社的手作市集外,在北山車站附近逛到一個鄰時性的市集,買了這頂帽子給黑糖。


  剛剛誰搗蛋阿~




  好可愛阿阿阿



 上賀茂手作市集買的醬油









  主委很喜歡的吉祥物(?



  我喜歡小狐狸




 NATURAL KITCHEN 買的,雜貨月曆、一包材料包、兩個小托盤、兩個線軸
 沒有想像中好逛,原因是想買的不能帶回來,能帶回來的品質不好,所以很節制只買這些。 




  紅的是京都中央郵便局的限定紙膠帶,入手了兩捲;下方的是在新京極通逛到的文具店賣的mt食譜紙膠帶。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沒有耶
      一方面是行程大亂根本無暇想到這個,另一方面太貴買不起><

      刪除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