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2014.12.20~26 沖繩自駕7日 day1



 努力的趕遊記......
 雖然沒有一定要寫,但是覺得很多東西沒有記錄下來就會慢慢消失,尤其這次沖繩行,我有一張SD卡拍的內容不見,那幾天的影像只有iPhone 中的照片了(所以2015年去沖繩員旅跟京都自助都只用iPhone 拍了 )。

 我不擅長寫甚麼有參考價值的遊記,若是對我自助的行程有興趣的,可以留下e-mail,我再把行程寄給你。

 照例,自助旅行要做手冊。有2014京都自助行程達成率過低的經驗,我這次的行程排得很鬆散,但是達成率非常高!!






在機場等登機時來自拍一張




還是搭桃子












沖繩機場旁就有電車站,購票方式跟捷運蠻像的,有包含華語等多種語言可選擇,如果當天會有多次進、出站,建議可買一日券比較划算。







電車車廂








風獅爺監視器




這次旅行訂了三間飯店,這是第一間,位於牧志站旁,旁邊有24小時營業的超市,還有個市場,我非常喜歡這區阿








由於我們入房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所以急忙出門覓食。
從飯店走到國際通很近,一般散步大概3~5分鐘而已,但我們邊走邊拍照就會花更多時間(這段路拍的照片都在消失的SD卡中)

隨便找了間國際通尾端的24小時營業的牛丼餐廳吃






吳先生的牛丼  XDDD



因為他們沒有甚麼鍋邊素的餐,店員建議我單點白飯、湯跟溫泉蛋



當地製作的豆腐



白飯搭配桌上附的紅薑漬物、七位粉



還有溫泉蛋!!!!!!!







開心的吃飽後就開始逛國際通
漢堡界的101之類的















國際通在假日會封街做徒步區,也會有一些親子活動、表演(照片依然在SD卡中)











 好啦,知道我愛扮鬼臉就好








國際通逛完就順便走去牧志公設市場,裡面很多店家有養貓



被老闆叫出來接客很不爽




 被摸了還炸毛




 由於SD卡照片不見,所以大家就自己想像我在市場內會逛、拍的多開心吧!!!!!
 (自暴自棄)

 

 晚餐,就吃國際通上的拉麵店。







 吃完後要去某間文具店,在巷子裡遇到一些攔路喵喵叫的土匪

逛完文具店後走回飯店






補拍一下房間






第一天就用吳先生的啤酒做收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