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今晚吃甚麼




 由於貓友的部落格復興活動邁入第二屆(?
 為了給自己動力繼續寫部落格,還是勇敢地參加了!
 這次除了原來輪流的一篇外,還多了晚餐菜色的挑戰,對於已經開始把晚餐拍照記錄的我來說,是還不至於太困難。
 以下就是我家很簡單的晚餐菜色,沒有每次紀錄的都放,先挑幾個晚餐。


2016.02.23 暗等
今天又變冷了,所以來吃泡菜鍋吧!
忘記買豆皮惹><
幫吳先生買了牛排,讓他煎來加菜。




2016.04.27 暗等
  雞肉、清炒地瓜葉、清炒莧菜、素魚排(婆婆特地為我準備的,超好吃)、客家鹹湯圓。

  睡了一整天,本來想晚餐就外食好了,還好婆婆叫我們回去吃飯,一方面是順便幫要去波蘭工作的家事達人餞行。
  也是吳太太準備的暗等啦,只是是資深吳太太。




2016.04.28 暗等
  素麻婆豆腐、炒蛤蜊、蔥煎蛋、炒高麗菜
  麻婆豆腐是回鍋菜,其他的菜都要感謝吳先生協助。

  上次誤打誤撞買到一款辣豆瓣醬,拿來煮麻婆豆腐結果意外的深受吳先生喜愛,後來用完了就隨手拿家裡的其他牌辣豆瓣醬煮,結果味道差異非常大,只好在吳先生的殷殷期盼下去買了原來那款辣豆瓣醬。



  因為我沒有吃肉,所以肉食的菜色都不是我處理的(因為完全不知道怎麼動手)。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家晚餐菜色幾乎都是重複那幾樣,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