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旅遊] 2019.11 沖繩自助 Day 1



  離開職場後,就因為備孕、懷孕、育兒... 等等的人生大事而忙碌著,幾乎沒有獨處、休息的時間,這對很需要獨處的我來說,是很大的精神消耗。
  2019年初的時候,有天因為情緒低落,跟吳先生提到自己的難受,吳先生建議我出國走走,去好好放鬆、充電。

  我仔細想了想,鼓起勇氣邀約好姊妹/暖潤乾媽- idja,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旅行?

  沒想到她很爽快的答應了,我們也迅速的喬好時間、訂好機票跟後續的安排。



  上一次跟idja出國,就是大概10年前去泰國(遊記待補回照片後會再更新連結於文末),這次再一起出門,真的讓人很期待~


  再次提醒,我的遊記沒有甚麼參考價值,就是純遊記,如果不喜歡看這樣的遊記的話,可以考慮離開哈哈哈哈哈哈


  在機場準備出發




這次搭虎航,竟然能有搭接駁車登機的初體驗 (嫩!)


星宇航空!!



我跟idja的空肯背包 我的是綠色紀念款包,上面的白目魚是自己鉤的






抵達沖繩了,正在等著排隊下機,趁機跟虎航吉祥物拍照







沖繩第一餐











到了機場準備到免稅店購物中心,原來構想是拉著行李到購物中心寄放,然後再直接搭車回市中心,但我們拉著行李找接駁車候車處找到快虛脫(可能因為才剛更換位置,所以警衛阿杯還指錯位置),等到找到候車處,看看時間還來得及,我們馬上討論決定把行李寄放在機場,存放完行李出來後,接駁車也剛好抵達。













離開outlet 回到機場,我們餓到不行,所以到國內線航廈用餐




























從機場離開,要到民宿去了


















以下是民宿房間內照片












小小拍一下今天戰利品





到超市買隔天早餐~~











呃,結果也一堆



回到民宿,跟女兒們視訊




深夜吃個點心(?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一天的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