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夏天II 水彩練習


 這個夏天是還蠻難熬的,因為體質的改變,我在這個夏天可說是跟"流汗"的身體機能久違重逢了~
 說實在的,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因為在家裡,自主的時間變得多了,除了構思與縫包包,另外就是繼續畫畫,發現自己的手部控制能力有變好XDD,對於水分的掌握也越來越能抓到暈染的時機~

 所以開了個粉絲專頁石蒔 ShiShi-礦石飾品/植景、療癒諮詢服務單純放自己畫的圖跟做的包包,歡迎大家來持續鞭策我畫圖。





  還在練習中的鯨魚,是突然熱到想要像魚一樣泡在水裡,所以找了鯨魚的照片,試著畫畫看。
  貓跟毛巾則是水彩課中的講義內容。




  最近看到刺蝟,心裡其實很喜歡刺蝟那小小的臉,所以也找了照片來畫畫看,結果自己蠻滿意的,吳先生看了說他不能再看下去,不然他會忍不住想要養刺蝟...
   我馬上制止他,刺蝟可愛歸可愛,但我超怕不小心踩到他的話,我的腳會.......而且我擔心兩貓會受傷(心理),所以還是不要有這種想法比較好。




  再來是郵票系列。
  前陣子的紅十字法讓不少人想起小學時被哄被逼著買完全沒用處的郵票的事情,我一邊生氣小時候的學校還用買的張數來給操行分數,一邊畫了好幾張郵票......
  部分圖案是老師講義或課程示範的,部份是我自己找網路照片來畫的。



  畫圖跟做包包一樣,讓我很專注地沉浸在當下,完全可以體會金城武說的那句廣告詞,但是在我的身上,只能夠變成"室溫越高,畫越多"(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