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新旅程




結婚五年,備孕四年,備孕的這一路其實非常不好走,過程中盡是無數的耳語、花費、奔波、眼淚跟心碎。


還好,另一半的強力支持、陪伴與疼惜,甚至支持我遠離工作一年好好調養,讓我有勇氣在每日的吃藥、打針中堅持下去。

孕期來到18週了,與房客們的互動也越來越明顯,除了產檢前告知房客們待會要進行的檢查,也會請他們活動一下手腳跟我們打招呼⋯⋯

結果,每次照超音波,醫生都會被房客們的活潑嚇到笑出來。


懷孕之後,常有人會跟我說:妳懷孕了就會知道母愛有多偉大。
但我對這樣的說法...有些不認同,我們的孩子是我們期待中得來的,他們願意來當我們的孩子,我只有感謝,所以孕期中的不適與辛苦,都是我甘願承受的、是我體質關係,而非是房客們要讓我受苦之類的。

每日我也儘量記得跟房客們說感謝、說我們有多愛他們、說他們是我們期待下來的孩子......

我很清楚未來要面臨多少挑戰,就努力一關一關的過吧!

暖暖跟潤潤跟大家見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