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市集初體驗





  前幾篇的文章才提到我開了新的粉絲專頁 接著正好看到大溪家扶中心辦的溪旺市集在招募攤位的消息,很興奮地邀約朋友與前同事一起來擺攤,大家很快地答應,也很幸運的被選中,所以我們幾隻菜鳥就衝了!

  在市集中,朋友販售自製的手工蛋糕,我則是手繪帆布包、明信片跟二手文具、衣物。











 攤位的布置,我其實事先沒有想太多,只是市集的前一晚在訂標價時大略知道帶的東西可能可以怎麼擺設、需要帶甚麼道具。其他的都是當天到了現場才弄得。
 黑色的那張桌子也是當日才使用,而且意外的發現非常合用!!
  黑色桌子本人,它是休旅車的一部分,我開這台車三、四年了竟然都不知道有這神奇的部件可以使用~

 手繪布包的穿搭照,也是現場朋友建議下調整的。













這次的市集體驗除了賣出三個手繪包包、一張明信片、一支二手鋼筆、一本二手書跟其他小物外,也讓我曬傷了~
過程中與朋友們的相處、聊天,還有關於作品的言語與實質肯定,也讓我的宅居主婦生活獲得了很大的滿足與成就感。

市集的世界很奧妙,希望自己能夠有動力持續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說說話咩